close
閉眼碩鎮樓(?)
此篇所有圖片均由本人親自拍攝
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二改/禁抹LOGO
 



因為本人是統測考生所以記得的東西有限,腦細胞能憋出來的後記也像流水帳一樣可能都沒有笑點,請多多體諒≧△≦

 






➤主辦

這場見面會從主辦公布開始就一波三折
先是臨時改售票點,再來清票跟鄧紫琪撞時間
然後擊掌會也臨時改時間,名單公布的又很晚。
而且請注意是臨時改的哦幾乎自己發的消息都要改過一遍,原來辦活動還可以這樣?………

 

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中獎-_-
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情會不知道………
也不知道是主辦的問題還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_ゝ`)
可能主辦對碩的人氣有信心因此忽略宣傳,也可能有很多人從一開始就對碩的見面會不是很上心,連主辦是哪一家公司都不知道╮(╯▽╰)╭
還有啊主辦什麼都不回覆也是一個謎,不知道是拿錢去幹麻的,責任心可以說是幾~乎~沒~有~
我們主辦有很多事蹟我真的不想再提起了所以就這樣。


 


➤周邊

當天好冷,風又很大,也因為太晚到了,周邊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
周邊排出場外大概繞了十幾公尺吧,每個在找隊伍盡頭的飯都會睜大雙眼嘴巴開開『還沒完?』就像這樣→⊙0⊙
當天剛好有國際會議《Asia Oceania First》,好像是什麼耳鼻喉科界的國際權威來一起交流辯論吧,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主辦讓我們直接從門口排出去,沒有在裡面設立排隊動線,只能繞著場館外面排,但是粉絲都甘願吹風,排隊路徑還會遇到停車場出口,再接著排下去,有點危險(>﹏<)
重點!當天真的好冷又陰天,101都快不見(見右圖),風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吹,我看了一下,包括我在內,穿裙子洋裝絲襪的飯佔了大多數啊,我一直催眠自己因為難得來一次臺灣,而且是李鍾碩這個臭宅男所以再冷都要忍!
但是一回家就重感冒嚕~~~~~~~
只能說這叫做鍾碩病(→為了鍾碩得的病)
-
這次周邊真的貴得無法接受所以只買了手燈,進場之後也沒什麼人在揮手燈所以也沒有橘海,畢竟不是大型演唱會比較不太一樣
而且手燈上面有很多刮痕我真的都無語了……
我一直很想說,李先生真的是對橘色很執著ㄟ,內褲也叫粉絲送橘色,手燈也是橘色(¬_¬)
前面媽媽飯看了手鍊就非常果決的馬上掏出四張藍藍got手鍊,看得我好心癢難耐,頓時很想趕快變成媽媽飯,有經濟能力就是這麼任性!想要手鍊就有手鍊!
這是手燈↓





















其實從一早起床到臺北就吃了一個小麵包跟一杯咖啡到六點多實在是餓到不行,又花了太多時間在排周邊
迅速吞完三明治就上樓要進場了

 
 


驗票時發了Lock&Lock的水壺
這大概是主辦至今最貼心的一個舉動也是唯一一個哈哈哈哈
但是對於因為限量兩千份沒拿到的粉絲來說真的『很幹』
幸好我三明治吞得夠快(不是)

 

 

 




進場之後就是慣例的音樂時間,一進去就聽到표적前奏差點跳起來,Born hater,(俊醬的)Flower,12시30분,一直到we啊咧就全場暴動了一下,再次見識到了紅曲的威力,EXID姐姐們真的崔果>3<bbb

發了哀居還被轉到貼吧頓時有點害羞


播放場內須知
是寶貝親自配音的,說不要拿鏡頭擋住自己的美美臉蛋,然後發生火災要從最後面開始疏散,停頓了一下就問說,那他自己呢?
『我會等大家都安全離開再逃離的!』
我內心頓時被一股暖意侵襲,但是還是免不了吐嘈:唉呦很會餒!!!!!

 

其實,
撥放介紹影片我就開始哭了
只記得看到碩在街上走一走之後接下來的視線都是模糊的

 

而且我是自己一個人,自己在那裡哭真的有夠尷尬的,旁邊都在歡呼,可是我就忍不住停不下來一直一直哭到李鍾碩出現還在哭

 

本來就是淚腺發達的人,加上早上做惡夢夢到考不好,還有身為統測生的罪惡感,我心裡就只有『我到底為什麼堅持來了,我不是應該在家裡讀書嗎』,『如果連文藻英文系都摸不到邊我有臉見李鍾碩嗎…』

 

但是這些想法在李鍾碩出來之後都被我拋棄了,遠遠的ヾ(*´∀`*)ノ

 

 

上半場就是超級制式化的訪談(非常想以一句話帶過)(欸)

而且因為沒有影片可以參考所以很多順序我都忘了
接下來的部分可能都會很亂很亂哦TAT

 

上半場跟下半場前面就是一直在看視頻然後回答問題,第一個vcr播出之前一直有人在猜金宇彬,李鍾碩內心一定很煩,今天是女主角的場子好嗎(這個梗待會再交代)

 

vcr有可愛的英光兄,很好笑的閔成旭前輩,朴信惠。
英光一出現全都瘋了一直喊好可愛,李鍾碩大概覺得今天到底是來辦誰的見面會………哈哈哈哈


 

 

VCR:最感人的四個場景
(辰亦儒說感人,可是影片上打最好的四個片段…)
4.水族館kiss
3.異鄉人為了醫生這個詞糾結的朴勳

2.學校的經典場面(就是彬說你應該待在我身邊才對啊,我除了足球以外只有你了那裡!)(這可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好嗎!!!
1.掌心kiss

 

第一名有很感人嗎,我倒覺得和哥哥相認的地方最催淚,或是壁咚親親那裡啊…到底掌心kiss哪裡感人到底哪裡……

 

看完第三名辰亦儒就說,要是有沒看過劇的粉絲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我內心整個交雜了各種情緒…
因為我覺得畢竟是個人見面會,提出西皮問題是有點不禮貌的………
但是很多粉絲就是很矯情的覺得這個梗很有愛一直叫啊叫~~~~~
碩也不在意的說知道這都是開玩笑呀,別人開他玩笑不在意~
(但是大家還是要注意玩笑的限度和場合哦)
辰:那你們誰是女主角啊!?
李鍾碩聽完翻譯姐姐說完還猶豫了一下,笑而不語。
猶豫個屁啊李鍾碩!!!!!!!!!!!!!!!
你是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嬌羞的猶豫是什麼東西這種東西需要認真思考嗎笨蛋(〒︿〒)
辰說那是你嗎,李鍾碩才『誒?(慌張)』了一下
真是………TT我們碩的呆萌形象已經沒有人能超越了

 

辰問那你們有聯絡嗎?會不會約出去?你們是男生應該會去運動啊?
台下的我脫口而出:吼怎麼可能(嫌棄)
於是意料之中的,臭宅男拿起mic軟軟的說:我討厭運動!
乖乖那就別運動了我陪你在家當宅宅(摸頭)(你誰)

 
  (背影也好萌QAQQQQQQQQQQQQQ)
 

主持人還問了他如果不進演藝圈會做什麼,會做什麼?教體育?(別逗了好嗎)
(揣摩碩的內心:人家就是討厭運動不要再問我運動連幫我要到女神簽名的好朋友彬彬約我我也不約!不約就是不約!討厭運動最討厭!宅男就是這麼任性!)
這時主持人才回歸正題說:那教演技?
碩兒謙虛的說自己也想,但是還沒有那個能力可以教別人。
我內牛滿面TATTTTTTTT謙虛的好孩子TATTTTTTTTT
主持人:你可以第一節教壁咚第二節教backhug,第三節教bobo啊(加上豐富的肢體動作)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笑,但是辰亦儒的梗李鍾碩都很捧場,他一直因為一些很莫名的點仰天大笑,笑得我好想學書言書俊跟李輝才把手指伸進他嘴巴(什麼)
這裡有超回飯嗎知道我在說什麼嗎XDDDDDDDDD

 

舞蹈奇才↑
 

無聊的訪談也做了buing buing,李鍾碩依舊尷尬的做了,主持人叫他又對樓上再做一次,他就又更尷尬了哈哈哈
跳了tell me,粉絲起鬨的期間我真的好想喊跳TM可是身旁都不認識我害羞……
乖乖的跳了tell me其實也就是我們舞蹈奇才隨便的跳那一下,這樣就足以征服全場了ㅋㅋㅋㅋㅋ

 

VCR:piong piong~
在爭到底是碩還是朴信惠的,還有到底是piong還是biong(其實我覺得討論這個超級無聊的囧)
主持人叫碩做了很多次,最後說對粉絲做一遍piongpiong然後台下要回biongbiong
乖寶寶照做了萌萌的,但是台下一片靜默XDDDDDDD
害羞又窘迫的李演員就說:這樣你們知道我多尷尬了吧!!(怒指)
(還是"很尷尬吧"?有點忘記,大概是這個意思)
敬業的李演員一直被要求撒嬌辛苦你了啦哈哈哈
下次要不就找粉絲上台示範咬人好了(別)

 

基本上對於主持人的評價我想大概大家都看過別人形容了。
整場訪談就是把大家都已經知道的再複述一遍的感覺,台下的我們知道的比他還多,明顯就是沒做功課外行人來看主持同感的佼哥或是大好人,跟這次這一場比起來,我們主持人明顯遜色許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久沒有在做節目就都完全忘記那個感覺,在日韓音樂瘋做得沒有這麼差的說……
其實整場的時間都浪費在無意義的笑話和主持人害被插話的翻譯一直找不到機會說話…

 

➤福利time

 

抽粉絲上台詮釋一些親密動作
一個日飯三個臺灣飯
有一個我要先說,可能第一個日飯介紹之後,臺灣飯都說自己是臺灣人,李鍾碩就回了一句:『因為這裡是臺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反應真的好好笑
其實咱們哥哥很聰明的啊才不是二碩(^3^)

 

日飯名字唸做媽咪,就被主持人一陣調戲哦媽咪媽咪哦媽咪,然後才開始…
媽咪要做的是牽手,對飯很好的碩牽得緊緊的,而且拍立得壞掉他們就一直牽著,趁換相機的時候媽咪趁虛而入抱了碩幾下,反正我記得她好像不只抱了一次,真的很沒有在怕的欸,各種佔盡福利,來台灣還這樣讓臺灣粉絲北宋XDDDDDDDD
而且李鍾碩這傢伙真的對飯很好,說不會日文不能溝通好鬱悶
還質問翻譯:你為什麼不會日文啊?
你兇屁兇喔奇怪餒XDDDDDDDDDDDD

 

有一個飯說從皮諾丘才開始喜歡碩,然後整個引起一陣暴動,而且是暴動憤怒大於尖叫聲,所以新飯不少,但是來的老飯還是很多的唉,被新飯撿走福利大家內心真的很心塞QAQ
我旁邊一個言行舉止都很像李國主的姐姐一直搥心肝:新飯…吼呦是新飯…

 

跟日飯相比,臺灣飯都超矜持的不知道在ㄍㄧㄣ啥XDDDDDD
害得台下一直吼說:抱抱!

 

➤JS Time

 

一直抽到高樓層的粉絲,惹得4800區域的飯一直哀號,哥哥委屈的說這個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腫麼可以那麼乖啦又沒有人在怪你XDDDDDDDDD
而且他抽之前還把頭湊近摸彩箱的洞口真的好可愛TATTTTTTTT不用這樣子啦知道不是你故意的啦TATTTTTTTTT
因為大家太想抱抱你了啦TATTTTTTTTTT
趁著這個空檔國主姐姐大吼了一聲哦吧!!!!!!!!!
哥哥嚇到之後朝我們揮手,旁邊做熱情的粉絲真是好TAT
國主姐姐還說:他嚇到了哈哈哈可能覺得怎麼會有男飯的聲音吧哈哈哈

 

主持人說120秒內只要不親親懷孕都可以,孩子就驚恐的回過頭XDDDDD他可能覺得主持人開玩笑開往太奇怪的方向了吧XDDDDD

 

第一個上台的是妹妹,跟姐姐一起來的妹妹
(主持人云:回去之後姐姐可能都不會跟你說話了)
可能是被媽咪小姐激到,看著妹妹在那120秒內害羞的只牽牽手,問問題XDDDDDD
台下就一直起鬨讓他們幹些別的可是妹妹害羞哈哈
好單純哦XDDDDDDD
看著就像兩個小朋友一樣真的很可愛!!

 

第二個說自己喜歡碩三年多了,從學校開始,大家才從剛剛新飯上台的憤怒中平復XD
這位粉絲也超害羞的甚至連手都不敢牽害我覺得她好像是上台看神明的感覺,由此可見李鍾碩是很神聖的男人哈哈哈哈
姐姐說了很多感人的內心話,而且她害羞緊張又激動,感覺都快哭了整個臉超紅(ಥ_ಥ)
旁邊的國主姐姐一直大吼:抱著說話啊你快點抱他!!!!!!(超激動)
真的很謝謝這位粉絲說了很多我們也想說的話,而且好深情哦!
在那麼激動的情緒之下還能組織這麼多話說出來真的好棒,如果是我我大概只會上台抱著他哭XDDDDDDDD
謝謝你哦不知道你看不看得見真的謝謝你!!!
我也是從學校時期開始喜歡碩的所以有種遇到同類的感覺XD

 

➤唱歌

 


唱歌以前主持人遞了一瓶紅色的uni water(非廣告XD)給哥哥,還插了吸!管!
哥哥就咬著吸管一邊喝水一邊移動真的萌到不行
感覺整場聽到最多快門聲的地方就是那裡了(因為我也按了\(^o^)/)

 

開口的瞬間大家爆笑害李鍾碩也很不知所措可是還是唱了下去XDDDDDDD
因為歌聲就是演員歌聲(?)太可愛了所以真的忍不住一直嘴角上揚,
歌詞內容明明是很深情的,硬是被唱成一種童謠的感覺哈哈哈
高音的部分早就知道他會拉走麥克風所以不意外,可是現場看到還是覺得超級機車的,奸詐欸(¬_¬)
歌聲其實還蠻好聽的啊我這幾天一直瘋狂的重播餒!!!
說了結束感言上到臺階上,布幕關上就是結束了,感覺好倉促TAT
本來說的舉手幅也不知道哥哥有沒有看見TATTTTTTT

 

 

 

再來主辦趕我們走,因為沒抽中擊掌只好乖乖的走嚶嚶(〒︿〒)

其實不是第一次看見偶像了
上次同感錯過一次就覺得很嘔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來參加
李鍾碩對我而言是第一個認真的喜歡上的演員,大概也是唯一一個盡全力守護的演員
他很討厭運動但為了維持身材不得不做,覺得尷尬死了還是好脾氣的配合著撒嬌,不能和海外飯溝通懊惱,說人氣是泡沫卻又擔心飯會不會都不去見他,最年輕畫梅獎男演員卻總是謙虛的一邊拍戲一邊學習,就算是很沒意義的話題也會很認真的思考然後回答(雖然回答都很簡短直白XD不過我們也不想聽官方說法所以謝謝你),不好笑的笑話也會很捧場的笑為了熱熱場子,很多很多,我所看到的李鍾碩,是一個演技很好脾氣也好的普通大男孩,會哭會笑會擔心一堆事情,最疼粉絲的藝人名單上不可能沒有他
之前許多空穴來風的謠言惡意中傷我們哥哥,時間和真相會證明一切
還有,只要有with JS在,還有什麼好怕的?




以上,
沒頭沒尾的掰掰,
董董。

 

 













arrow
arrow

    DUCKDO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