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去年賀文相比這根本不是一篇賀文哭哭)

#0701朴正洙生日快樂

#0701朴正洙生日快樂

#0701朴正洙生日快樂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我們++指考加油

#我們++指考加油

#我們++指考加油

 

 

首先鎮樓圖是最喜歡的造型T_T

 

150701

 

以及生日前一天回店裡打工的嫵媚男子

6717d547jw1etmfha84gnj20zk0qnwls

 

啊其實有靈感,可是腦袋裝了一大堆想說的話,反而不知道從何開始

沒辦法啊因為是朴正洙,每天想對他說的話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見好就收!以免過於冗長!

 

 

A

 

150521KTR

 

聽眾:變成好隊長的方法是什麼?一直很想問特偶吧這個。

 

利特:沒有準確的答案。就只是當著隊長,有一天答案就會自然出現。不斷跌跌撞撞、摔倒、哭著、經歷挫折,就會不知不覺累積很多人生經驗。所以呢現在不要想著要怎麼去做得很好。一直抱著關懷成員和讓步的心,我想這樣就會成為最棒的隊長

 

cr 小雯701

 

A1

 

→全世界最好的隊長←

帶著13人走了10年,作為壓力最大的隊長,我想告訴你,每天都想對你這麼說:你做得很好,辛苦了。

其實除了這十年,加上練習生生活,老朴在傻帽已經待了16

等於這男人的人生有一半都待在同一個公司,而且為了一個團體,一群弟弟,一個隊長的職位,甚至是理事(寶兒姐姐你們談妥了嗎哈哈),一直沒有離開過。

我所認識的朴正洙,是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能很好的處理,站在最前線的那位最棒的隊長。

A2

 

不過,總是一個人背負著壓力,一天到晚瞎操心,累吧,哥哥?

你會說你不累?還是扯開嘴角,揚起令人心疼的幅度,說你真的很累?

抑或是痛痛快快的、乾脆的就哭出來呢?因為你是哭包啊……

本來不想再提起很久前的往事(畢竟我不想讓不認真的飯知道太多我哥哥的事)

但是提到逞強,就想起那個扶著垃圾桶嘔吐過後,一見攝影機卻又馬上笑開的利特。

其實你的弟弟們,那群總是讓你操心又愛調戲你的弟弟們,有時候還是蠻可靠的啦!(雖然一個個都是逗比少年)

有時候看見83那種深夜互動,或是金英雲總是替他分擔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就會覺得成員們真的很好,真的真的很好。

 

是不是因為你也太好了,所以也讓人想要一心一意的守護你呢?

A3

 

B

150503

利特INS&TW更新:..会等的吗???^^..现在艺声也回来了很可惜的是还有要走的成员但要等我们阿!!!^^..因为现在才是真正的开始.. #等我们##会等的#

cr @利特吧_TeukBar 

B

 

→會等你的←

因為六巡是朴正洙退伍後首次來台,我真的很後悔因為快考統測沒去看TAT(明明還有一學期)

所以那陣子真心脫飯,演唱會的事情一律屏蔽,連排字是什麼都不知道!因為看了就會羨慕,買票認識的姐姐也說他那幾天像瘋了一樣好笑,啊真的!!!好後悔!!!

最後也考得不錯所以更加後悔!!!!!

但是為了某人說過功課不好就不要喜歡他了,所以我不敢去啊啊啊啊啊

B1

 

很久以前(大概強強入伍時?),曾經看過一篇預測,現在真的覺得腦洞開太大了!說是2017所有人都差不多當完兵,現在看來是不太可能了。

那時候就真的很認真一直等啊等,如今都已經2015過去一半了啊,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但是不管幾年,我會等得,已經喜歡你們這麼多年了,再來個100 年我也不怕

 

還是覺得朴正洙退伍很沒有真實感,很想看他再接個電台節目每天碎碎念、發發瘋,然後調戲來賓的時候用那討人厭的巫婆笑聲嘲笑別人。

 

B2

 

不管什麼時候就是想多看你一點,好想見你。

B3

 

-------------------------

C

C

請大家踴躍捐鞋(誤)

以後朴正洙的老婆還要忍耐老公一天到晚買鞋子,明明也就一雙腳,可是因為鞋子收集癖總要買幾雙來炫耀。

 

C1

大概一堆人等著想要忍耐吧,那你什麼時候找個老婆?

 

還有阿除非以後真的跟姜小姐結婚不然我真的很討厭一堆人喊什麼特嫂,下車了也一樣更討厭

更何況一堆人都是被酒窩夫婦圈來,所以這個歪風越吹越烈,真是夠了

並不是演了我結就一定要結婚好嗎

請給朴正洙選擇自己另一半的空間和權力吧

(雖然老人家前些日子常常喊寂寞)

這種戀愛綜藝看看就好,真的QAQ

 

C2

 

最後我想說

朴正洙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

雖然飆高音有點困難,但是唱起情歌時,歌聲能讓你誤以為自己在戀愛。

雖然年紀最大,卻不是總被嘲笑成舞蹈黑洞的成員。

所謂能歌善舞大概就是這樣吧。

(而且自從圭圭舞技進步之後好像就沒有黑洞一說了)

(我絕對不是在黑曹圭賢)

雖然有時候很吵,不過朴正洙可是下一個國民MC呢。

D

他是我最厲害的朴正洙啊。

準備回歸很累吧,加油。

謝謝你這麼好。

(呃啊這是爛尾)

 

 

 

以上,賀文是我的弱點

這是六年來一直沒有變的事實。

上面那些圖一點也無法證明朴正洙是個32歲的大叔

下面來點刺激的(別)

 

E

 

 

保護眼睛,避免長時間使用電腦

小心肩頸痠痛!

(有什麼奇怪的人亂入了)

FB_IMG_1423567447448  

arrow
arrow

    DUCKDO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