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kg-T7FVAAAbrZO.jpg

前言(?)

我在魚池裡面真的看不見什麼東西

更不用說被擠到根本站不穩了 小夥伴擔憂的眼神我都還歷歷在目

身心俱疲所以記憶很零碎

因此我很猶豫到底該不該打這篇後記

但最後還是決定好好的用自己的話來記錄和胖蛋第一次的見面

因為是花樣年華啊

我的PAINKILLER

看演唱會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因為3點整隊4點進場6點開演,還沒開演就已經開始腰酸背痛,開始可以體會閔無力的心情(喂)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其實也才19好嗎)

但是 聽到他們聲音的那一刻,我所有的不適感都消失殆盡

真的覺得等這麼久都值得了

(還以為自己上天堂因為突然什麼感覺都沒有很舒服,我還以為靈魂被抽離惹)

果然迷妹的精神來源是偶吧啊Q_____Q

而且下大雨又在人群中站了這麼久,可以想像我的腳從3點濕到出場去買消夜回飯店9點多嗎= =

但是我卻一點也不惱怒

 

TALK

嗯嗯先說喔太官方的談話我一定都會忘記XDDDDDDDDD

而且在魚池裡面根本就被淹沒很多地方都沒看到

不然就是被擠昏頭沒注意到QQ

1. TALK的時候鄭號錫用打給厚(臺語大家好)唱起BBA SAE OH的旋律,真的是只有鄭號錫能這樣搞了,好可愛

2.玧其拔下耳機聽尖叫聲,表情彷彿是人生最大贏家XDDDDD

3.朴智旻講英文頓ㄉㄟ頓ㄉㄟ然後操著他的小奶音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好萌好萌好萌好萌(無意間透露屬性) 我覺得我根本不是有可能被悶死,這殺傷力太小,我應該是會被可愛死QQ

4.我聽不懂金泰亨在念些啥,真的聽不懂XDDDDDDDDDDDDD

5. 小雞: 玩~得~開~信~麻~(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

6.珍珍的Taipei變成了太肥(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有intonation所以很放鬆地在講英文XD)

7. 95一起坐在地上背對著阿米XDDDDDDDDD可愛死了XDDDDDDDDDD

8. 閔天才一直指著阿米 你們懂的XDDDDDDDDDDDDDD表情還是一樣一臉爺真有人氣啊我的子民們快來臣服於我XDDDDD 後來泰泰也跟著學,盯著鏡頭太可愛惹XDDDDDDDDD

9. 雞米帶動唱FIRE的lalalalala 然後被阿米震撼到惹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

10. 朴智旻用TROT唱腔亂唱枯葉 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 果然只有你敢挑戰閔爺爺XDDDDDD

11. 俊尼說他好感動 好像是看見What am I to you時的手幅 嗚嗚

12. 泰泰:……好!

13. 旻寶寶被哥哥cue去跳3:33,跳完還扭屁屁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

14. 厚比中文說三三三太可愛惹

15.閔玧其불타오르네的原!音!重!現!蘇到爆!!!

16.排字跟應援感動到了胖蛋們,他們說了好多,我也好感動嗚嗚

17.閔爺爺ㄉ麥克風之啾  

18.厚比的撒啷黑呦 T________T  <3 <3

19.珍珍:你們就是我的全部(珍珍好用心嗚嗚嗚) (然後九官鳥們開始學:全部!全部!)

20. We wondered why we start our tour in Taipei, but today we know why.

結論:我其實只聽得懂金南俊在說什麼(喂)

 

PERFORMANCE

Ckg-T7IVAAAWQgn.jpg

BUTTERFLY在主舞台根本太遠看不太到,好可惜

那可是老娘夢寐已久的現代舞啊Q_____Q

不過可以親耳聽見他們唱枯葉/TOMORROW/兩首outro的full ver.我就滿足了啦

可是離搖C太遠我實在是看不太到 (→這位是將近160cm的小短腿)

所以根本沒辦法讓自己內心那迷妹的小宇宙爆發

而且沒辦法看清楚TOMORROW的扭腰太讓人失望

前半段大概就金碩珍看得最清楚了不知道為何他總是在我的視線內沒被擋住

看完整場下來整個被我們的金髮小帥哥圈死

 

抒情曲的部分沒有唱哈嚕滿好可惜,也沒有掐吧啾,聽旻小雞在掐吧啾的高音是我的bucket list啊QQQQQQQ

就連小黃曲(賀爾蒙戰爭)也沒有,我想聽忙內唱那一句啊!!!!!

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FIRE整個嗨翻體育館

可是你們懂的,魚池中的我實在是很無力

我輕輕墊腳尖只能勉強看見胖蛋的上半身

FIRE只看上半身是對的嗎!!!!!!!!!!!!!!!!

都來聽胖蛋演唱會了沒看見333是要笑死哪位寶寶!!!!!!!

所以雞米唱完那一句我的小短腿使力踩著溼透的鞋奮力一頂

媽的只看見一秒立馬無力啊!!!!!!!!!!!

幸好唱到괜찮아時大螢幕上可愛到爆的田小弟撫慰了我傷痕累累的心靈

 

What am I to you

這天真的被南俊圈到不行 平時就好喜歡這首 不管是詞或曲

不知道怎麼形容 曲子真的太精緻

每次聽都要把RAP聽一遍再認真聽背景音

而且南俊走向小舞台我才驚覺天啊原來這麼近喔!!!!!!!!!!!

開演那一刻雖然好幸福,但是我卻決定我再也不站搖滾區了

(初次體驗魚池的0經驗者↑)

前幾首根本就在看小蝦米啊,既然要看小蝦米,還不如待在二樓悠哉的看

還可以看台下魚池裡的魚呢(啥)

可是這個距離實在讓我又愛又恨啊!!!!!!!!!

而且又有簽名球可以接!!!!!!!!!!!!!

(雖然我是也沒接到啦)

 

We are bulletproof pt.2

就是很喜歡的胖蛋style曲,可是不知為何好混亂記憶不是很清楚

但是應援我也是拚了命在吼

可能是因為所有的細節都太喜歡了所以記不起來XDDDDD

 

我一直在等RAPPER LINE

因為RAPPER LINE的表演都在小舞台啊!!!

首先因為我是近視頗深的眼鏡族,平常很討厭別人潑水潑到眼鏡

我,很,,所以在學校都是潑水者殺無赦

但是我的眼鏡接到了一滴鄭號錫潑過來的水,對,就是一滴

我在正中間被淹沒在人群裡面,看見左邊的閔天才潑完丟瓶子

還以為我是跟這個灑聖水的儀式無緣了

結果沒想到往右一看這根本就是天降甘霖

我TM竟然被潑的好爽,要不是有帶眼鏡我大概也看不到那細微的一滴水吧

我再也不會嫌棄眼鏡麻煩惹嗚嗚嗚

 

 

 

Killer真的很燃!

尤其是看見閔爺爺戴上紅色大衣的帽子開始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每次都聽得讓人好熱血 

有生之年能親耳聽見這麼棒的rap我真的好幸福

我完全可以體會為什麼金泰亨會這麼喜歡rap和KILLER

 

其實後面我記得不是很清楚

好像同樂會一樣

興彈少年團&進擊的防彈這兩首也是不輸FIRE的嗨

就差在有沒有整首跳舞啦

興彈最經典就是泰泰的PART

這次是指著前方然後往右邊走,台上一群人就全部往右邊移動XDDDDDD

 

還有我不知道金碩珍是什麼時候拿到阿米棒的XDDDDDDDDD

再次看到他的時候他手上已經有阿米棒了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珍珍果然是阿米棒的中毒者

不知道最後都有沒有還回去就是了啦

我記得好像還有一個人拿到阿米棒可是我忘了是誰

或是其實根本沒有第二個人有跟阿米劫持阿米棒?

(金魚的記憶力↑)

 

뱁새 為什麼在主舞台這個問題我大概一輩子也解不出來

所以我傷心欲絕 並不打算談論這令人失心瘋的表演

我真的不想說我奮力墊腳尖的時候就只有跳到頂跨的部分XDDDDDD

不然整場墊腳尖很累餒,只好選擇性觀賞啊XDDDDDDDD

 

DOPE在小舞台太燃了但是卻沒有記憶點是為何啊!!!!!!!!

只有我個人很喜歡的點頭舞步有印象

尤其是田小弟那一段實在是太可愛了!!!

就是這一段 (出處點我)

tumblr_nqellhvfDT1qagqqso3_400.gif

 

 

啊啊還有If I ruled the world

\嘿喔欸喔喔/\嘿厚/\嘿嘿厚/

這樣子一起狂歡的感覺好喜歡

 

No More Dream

腹肌(簡潔有力)

Aㅏ..,. pic.twitter.com/Zn69NSwb5e

後面的那段編舞就不多說了QQQQQQQQQQ

國旻那一段真的要帥翻了QQQQQQQQQ

 

SAVE METhank you 우리가돼줘서整齊大聲道雞皮疙瘩

事後刷推特還看到韓站稱讚應援聲↓

 

安可

安可應援我認真地唱了 畢竟被老少年的應援磨練過根本難不倒我

可是不知道為何沒有一個指示大家開始唱歌的聲音

本來還喊BTS害我好慌 幸好有臨危不亂的阿米帶頭

 

Young Forever

大螢幕上的手寫字好好看 好評 聽說是他們自己寫的

(不知道算不算重點但是短腿看人很吃力會不小心被大螢幕吸引)

這首的應援也不錯 大家一起唱的感覺真的很溫暖

영원히 소년이고 싶어 나 Ah! 這一句讓人起雞皮疙瘩

後面乾脆拿著麥克風指著我們 讓我們大聲唱

排字也大成功 成員們都看見了QQQQQQQ

真的是全場最感動的一首歌

 

還有要說的是金泰亨安可的時候帶了髮帶把頭髮往後撩

顏值整個高到不行 漂亮死了Q_Q

 

 

 

Whalien 52光顧著聽歌了

沉溺在他們的聲音裡

美好到出不來

 

Miss Right

(→酸葡萄XDDDDD)我覺得簽名球真的會讓我很恨這首歌

但其實我也是恨不起來啦哈哈哈

田屁孩一直在那邊用力的往二樓丟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回去刷推的時候看見閔無力要丟給前排,結果丟在地上整個笑死

兩位羊肉串親估簡直形成了強烈的反差

聽說朴智旻還走下樓梯直接給第一排的妹子,那人大概上輩子救了三顆地球

 

智旻真的好善良,因為在小舞台,難得看得很清楚

旻寶寶看到台下的阿米一個個伸手,望穿秋水(ㄟ)

他竟然無奈的笑了,那表情和動作就是像在說

寶寶沒辦法給你們所有人,寶寶也是很委屈滴,你們不要這樣看我

媽媽!!!!!!!!!!!!!!!

這個男孩子為什麼這麼可愛!!!!!!!!!!!!!!!

TELL ME WHYYYYYYYYYYYYYYYYYYY

簽名球部分最可愛的就是一群小朋友在玩籃子

我能看得到的就是珍珍掛在脖子上好可愛呀

 

 

 

還有閔爺爺把籃子當成帽子,瞬間變成閔寶寶,可愛到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這裡,閔爺爺跟鄭號錫一起跳舞真的太萌

明明就是一個很可愛的人,閔無力的形象和他滿腔的SWAG魂造就了一個矛盾的個體閔玧其(我到底在說啥)

這是玩籃子的閔寶寶↓

 

 

 

I NEED YOU

唱之前金泰亨說謝謝謝搭上shy shy shy旋律可愛死了好嗎

大合唱很成功 應援也很成功

摸頸部+wave的舞蹈真的好好看好喜歡

還有我真的好喜歡珍珍在INU的每一個PART

這首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視野很開闊

(或許是跟我自己墊腳尖很用力也有關係)

每個細節都看到了

看著他們在我面前唱INU我感覺MV好像就在眼前播放一樣

依賴藥物的鄭號錫,徬徨的少年田柾國,誤傷了人之後無助的金泰亨,飯店里自焚的閔玧其,加油站裡和陪伴著碩珍的金南俊,燒毀照片在浴缸裡逐漸失溫的朴智旻,還有HYYYH on stage最後,獨自留下的金碩珍

好像就在我眼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很有畫面感

可能是因為這樣子的表演讓我聯想到花樣年華吧,所以才不禁想起MV的畫面

正值花樣年華卻得面臨成長痛的那群孩子

你們也是也熬過了這麼多,才能作為防彈在舞台上和阿米見面的啊

好可惜是最後一首歌了

好希望就像甜酒果在影片裡說的

要是到死為止,花樣年華都不要出現就好了

 

Ckg-T7HUkAAHVhM.jpg

 

結語

能夠參加胖蛋的演唱會是在我預料之外的

飯上胖蛋也是我預料之外的

花樣年華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我是被花樣年華這一連串的MV和影片圈入坑

對於這樣子的策劃一直很佩服也很感激

不知道為什麼就被吸引住了,謝謝花樣年華讓我開始深入了解這麼好的胖蛋

防彈少年團這七個人真的美好到不能再更好了

 

還有歌曲

能讓我所有專輯每天循環的團體真的不多

胖蛋就是其中一個

 

偏偏我又很吃團魂以及搞笑這一套所以根本無法抗拒XDDDDDDDDDDDD

(老少年就是這樣子的(ㄟ)

 

我真的很幸運,能在我還追星的時候,在我的花樣年華中遇到了你們

能趕上花樣年華的最後一站,參加這個演唱會

真的對所有人事物都很感激

還有我們胖蛋的七個孩子

 

珍珍唱抒情歌的時候,有那種一開口就讓人感受到情緒的魔力,這次終於見識到了

危險的男人閔玧其依舊也是圈了一堆分分秒秒想嫁給他的妹子(包含我),閔SUGA天才讚讚man蹦蹦

俊尼英文真的好到沒話說,整場下來真的能體會到隊長的沉穩和理性,能有這麼好的隊長帶領著胖蛋,算是胖蛋最大的幸運

馬兒的活力跟舞台魅力成正比啊,很感謝他一直以來都是大家的活力素,送愛心的時候真的可愛到不行,還有舞蹈隊長真的很棒

旻寶寶我可以不說嗎我怕我瘋掉,小奶音,腹肌,高音,可愛,(以下省略2200000字)

泰泰的低音砲真的要圈死我了,整場下來我都好替他的嗓子心疼,泰泰真的是很棒的vocal,很多人說他聲音低沉音域不廣,但根本完全相反啊,聽他唱歌完全是個享受

黃金忙內真的是黃金忙內,怎麼誇獎都不嫌多,不知道從何說起,國國就像小朋友一樣可愛死了(是我胖蛋裡唯一一個弟弟),希望來台灣能治癒你這期間所有的不快樂

 

為什麼我可以七個人都這麼喜歡

雖然喜歡上的時間不長,我就來和大家搶演唱會的名額了

但是喜歡是不會少的,今後也會一直努力的惡補胖蛋的所有消息滴

胖蛋0609_7522.jpg

謝謝你們

下次見

 

1465633798819.jpg

 

 

 

 

 

arrow
arrow

    DUCKDO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