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首先先跟大家道歉

因為現在本人是正在經歷社會黑暗的實習生

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只能長話短說惹

啾咪(金南俊式問候)

 

171021 wings tour tw_171029_0030.jpg

 

這次溫資兔耳還以為不來了,我想說實習期間應該可以存一桶金

上一次Epilogue把灣灣排第一場

這次為啥都無消無息大家人心惶惶(?)想說是不是因為上次機場太暴動所以不來了

結!!!!!果!!!!!

20171029_171029_0007.jpg

不過這次來台灣走VIP,真是正確的選擇QQ

(雖然媒體跟站姐什麼的還是挺多的)

 

 

 

在後記開始前

首先謝謝搶票小組的8位小天使,雖然我們他媽一張都沒搶到

也要謝謝++和他的學姐

沒有兩位我就不會有票進場看我的寶貝彈

不會有機會上個廁所花40分鐘

不會有機會看到機捷在體大這邊把直達車停下來要疏散人群

XDDDDDDDDDD

也恭喜珍妮最後還是拿到票順利進場看了彈

希望你們大家看完之後都能暫時忘掉這些生活上的不愉快

然後重新出發過好自己的fucking life吧(到底是祝福還是詛咒)

 

171021 wings tour tw_171029_0003.jpg

 

這次看的是星期六Oct 21st

坐在看台區非常悠哉還等到打哈欠

看著場內大大小小的弟弟妹妹們每放一首歌就很開心的亂叫

年輕真好~(明明也才20歲為什麼我好像老幹部)

and

這次沒有時間再看影片看大家的文章,把功課做好再打後記,然後仔細回想我看到聽到的小細節

真的只能講些小廢話

希望不要嫌棄ㄌ

 

171021 wings tour tw_171029_0013.jpg

首先燈光音響真的是我對這場演唱會不太滿意的最大原因

音響你們也都知道,我們彈吃CD長大的卻被音響吃掉了

音質真的差到讓我很想燒林口體育館(但是現場實力還是蓋章認證)

然後燈光雖然是不可避免的啦但是一堆燈直照我們看台區

我他媽要看人根本都模糊的,被燈照到快眼瞎XDDDDDDDD

20171029_171029_0006.jpg

 

TALK

一開始自我介紹還以為又要沒有翻譯英文撐全場然後有聽沒有懂就結束這一回合的talk

結果他們這次真的是有備而來耶!

應該背得很辛苦吧明明那麼忙,就算他們是看著提字機的韓文拼音念出的中文,我也是感動得一蹋糊塗了

(雖然我在現場聽他們講中文笑到拍大腿,因為真的太可愛)

※最大的記憶點※

朴智旻抱拳問候自以為葉問:大家好!我是智旻!

錫米說乾蝦,還跳起舞來XDDDDDD乾蝦舞真的是萌到腿軟,希望大家看完這篇去嗑一下影片!

南哥cue TATA的時候旻旻:tata~tutu~titi~tete~~~~~(是在學日文還是西班牙文?)

金泰亨:我希望這場演唱會不要結素~大家也四嗎?大家也四嗎?(本日台灣腔最標準)豆沙~~~豆沙~~~~~

金碩珍:托大家的樸~~~(我笑到斷氣)

(想到上次哥說的:你們是我們的全部)(暖哭暈倒在60cm的太平洋肩膀上)

1509284684605.jpg

金南俊:啾咪~~~~~~~~~~~~

我真的沒想到他會給我來這句

20171029_171029_0005.jpg

鄭號錫:各位都是我們的吃飯(翅膀)

(那時候的我:蛤???吃放???是要拍eat hope?→認真沒聽懂)

小國的中文超標準!之後可以來講中文的地方long stay嗎!

別做一分鐘英語了,來做十分鐘中文吧!!!!!!!!!!

閔玧其:今天的雞!會湧淵!勇淵!ㄘㄤˇ在我的心裡$%*&@#*的!

然後誰來告訴我閔玧其那句藏在我的心裡之後那幾個字到底說了什麼,我看了兩天的影片都看不懂XDDDDDDDD

 

 

SWAG IT UP

我平時真的是一個內心充滿黑泡魂的嘻哈囝

所以聽cypher4的時候真的好嗨XDDDDDDDD

而且金南俊用中文叫我們站起來整個很像大型嗑藥現場

(這要是換成在老少年的演唱會我內心是拒絕的,而且大概台上台下會吵架XDDDDD

 

 

NEW ALBUM

這次日本場唱新歌我就在暗暗期待台灣場一定也會有

結果真的唱了GOGODNA,要痛哭流涕

20171029_171029_0009.jpg

聽說第二場GOGO改歌詞給人家改成台北剪XDDDDDDDD

我要是在現場我大概會笑到崩潰XDDDDDDDD

 

我們有愛著防彈的DNA

雖然應援一堆被取消整場下來什麼事情也沒做還被燈光音響雷

而且結束之後好空虛都沒有感動的點(但是閔玧其唱初戀的時候我鼻酸)

都沒有把哥哥弟弟們逼哭我有點不甘心

應援這樣子被搞砸我感覺好像一粒廢米什麼都沒為他們做哦哦哦

(但是還是要投票,在此呼籲各位阿米投票,MAMA就算分黑豬肉,也要分到一口,還記得姨母食堂那個防彈套餐的黑豬肉石鍋拌飯各位!(到底有什麼關聯)

但是防彈是完美的

真的覺得幸好有票,幸好我還是來了

防彈真的是一個追了就一定要看演唱會的團

當初因花樣系列開始對演技很好(?)的七位少年感興趣

看了花樣演唱會的視頻之後就被圈成阿米狗也趕不走

下次一定要帶我媽來見見他這七位女婿順便推她入坑

(她本身是被我拉入坑的藍家媽媽飯,因為無聊陪我看演唱會而入坑,目前說Run&GOGO很好聽,但是覺得嘻哈類型的歌很吵)

(因為除了防彈以外我每天都在用Khiphop吵她)

 

看著踏進飯圈以來認識的各位出社會的出社會結婚的結婚脫飯的脫飯

我常常在想會不會哪天因為現實生活所迫

我也可能會沒有辦法追星,或是對於追星開始感到厭煩

但是現階段是沒有這個困擾啦

目前還處於因為偶吧&弟弟們,每天都很感激且幸福的狀態

 

飯防彈之前覺得他們好吵好煩班上女生每天追好討厭喔

但是現在是根本打臉打到腫還附帶掉五顆牙齒的那種

 

他們的努力和付出真的都是看得見的,我常常在想,那我們沒看到的那些時間,是不是更辛苦更難熬

黃金忙內雖然底子很好,但也不是一開始就是黃金,你們看看他當初連在別人面前唱歌都會害怕,要克服這樣的恐懼,到現在成長了這麼多,需要付出多少

95這樣子能唱能跳也絕對是下了苦功的

金南俊雖然是大家都知道的天才少年,還讓小國決定進大黑,但是這個天才少年寫的音樂要從地下被認可,到被大眾接受,中間必須經過多少試煉呢

同理閔玧其,你們應該看過我之前的文章。

因為努力過,所以有驕傲的資本啊

(沒看過的→這裡

你們能想像鄭號錫原本不是rapper嗎,編舞隊長進了rapper line後卻能把兩樣事情都消化得這麼好(然後mixtape什麼時候要出啦)

金碩珍的音色很美很乾淨很純粹,而且越來越穩;就算人設是舞蹈黑洞卻也在每一次的舞台中都很努力,你們知道嗎,聽說飯防彈前大家對他們的印象就是7個成員跳舞都很強

 

他們是這樣子的防彈,雖然不防彈,刀鋒可是越磨越利

當初是要打破像子彈一樣的﹑對二十代的偏見

現在則是換他們出擊,讓別人都要穿上防彈衣躲避了

20171029_171029_0002.jpg

 

可是他們卻永遠都是當初那個樣子,第一位永遠是阿米

就好像從來沒有變過一樣,只是變成熟了

 

朋友問我看這場演唱會如何,值得嗎

值得阿,因為是防彈所以值得

 

不只是演唱會,而是他們努力的成果

尤其翅膀這張專輯裡又都是solo和自創曲,更能凸顯他們每個人

 

他們已經做得很好了

可是聽金南俊說過

爬上去很難,掉下來卻很簡單

他們自己也會變得貪心,進了告示牌就會想進hot100,然後目標會像雪球一樣更遠更大

我們現在該做的就是好好維持,然後慢慢把他們往上推

 

知道mic drop的概念吧

原本放屁帝希望他們寫一首發洩憤怒的歌,可是他們卻說他們現在已經沒有怨言了,沒有可以生氣的事情了

那他們現在走的這不是花路是什麼呀

所以大家趕快去投票好嗎(硬要置入MAMA

20171029_171029_0004.jpg

讓防彈的花路走到80歲吧

 

我好累喔明天還要上大夜就到這邊吧再見掰哺啾咪

大家就算很忙也要想我一樣繼續愛生活愛防彈喔~~~

20171029_171029_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DO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