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351450_31.jpg

本來是該睡的但是突然有感而發就先打完再睡好了

看看現在時間 凌晨12:44 

 

0811Marie Claire 先放出玧其拍畫報的影片吊人胃口

0815 (KST 08/16 0:00) 大黑就毫無預警地把孩子生出來惹

就是這位寶寶↓

152335313_10.jpg

封面圖也是有小故事的大家可以去查查

這張mixtape真是鋪梗鋪很久

兩年前的推特就有預告了

就像玧其說的 裡面的歌有籌備的好幾年的 也有一個月前寫下的

是玧其的心血

 

152400702_37.jpg

(↑認真的危險男人其其)

玧其藉由這次mixtape來讓我們更加了解閔玧其或是Agust D這個人

而不是作為防彈少年團的SUGA

他用歌詞和旋律傳達的是他的故事

是血淋淋,令人心疼的,關於閔玧其的,追夢的故事

要不是有這個作品

我根本不會知道他在打工路上出車禍肩膀受傷

不會知道他也會害怕面對人群

不會知道他曾經把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

不會知道他曾經有憂鬱症甚至求助精神科

這次閔玧其算是把他過去毫無保留的攤在我們面前

不管是所經歷的事情還是他身上的傷口,聽著歌的時候,就彷彿看得到他渾身是傷,又無助的樣子

他的傷口,我甚至都不知道血止住了沒,結痂了沒,甚至有沒有留下疤痕

可是就好像他把傷口全都露出來,就好像是在說:「你看,我並不是輕易地坐上這個位置,我不是沒有努力

 

他說他封閉內心卻說自己是一座孤島,渴求別人別丟下自己

雖然說起來有點誇張,聽到這一句我真的好恨自己為什麼不是閔玧其最好的朋友

好希望在他與家人朋友疏離的時候,在他旁邊陪著他

可是粉絲終究是粉絲啊,想再多也沒有用

況且玧其不是說了嗎,這些都成為回憶了,已經是回憶了

不需要擔心連喝酒都奢侈了

 

152400216_35.jpg

閔玧其成功了

而且是可以讓護照沒有一絲空隙的成功了

即便心疼,但還是很替他開心,雖然來到這康莊大道的路上很辛苦

但是現在應該很慶幸他沒有為那些困難或是病痛屈服

而且他能藉由歌曲來發洩,也有好多人會聽他的歌,看見他的付出

痛過作品來宣洩大概很痛快吧

在MV裡比中指也不會被修飾成What the flower了

 

不用再思考作為idol rapper跟rapper之間的不同

因為他好像不管做什麼都做得很好 甚至連製作都可以

這個閔玧其,Agust D,或是SUGA 怎麼可以不管在哪方面都做得這麼好呢

 

152351654_32 (1).jpg

這個這麼好的玧其當初缺席神戶演唱會那陣子我還沒入飯

但看到他做的這些 我真是完全一點都不想讓我的追星生活結束 一點也不想拖飯了

因為愧疚,他休假的時候自己跑去神戶,說是要體會了解阿米們的心境

一連發了十幾條推特

明明身體不舒服是不能控制的事情,他卻把責任都攬在他身上

他說比起自己感到難過,愛著自己的人感到悲傷的話,會讓他更難受

他說不會再讓愛他的人感到悲傷,如果時間能倒轉,他說什麼也要上台

但你知道嗎,我更討厭的是看你逞強

就像你一直以來都是這麼一副never mind的樣子 總是充滿自信而且很強大的樣子

就連掉淚都很難,讓人很難聯想到你脆弱的模樣

所以啊,謝謝你閔玧其

謝謝你願意與我們分享你的故事

雖然不是陪著那時的你走過那些風風雨雨

我們卻因為這個mixtape更加了解你

所以今後才能繼續把你推出這個微不足道的,名為kpop的框架

阿米會把你推到更高更遠的地方

那裡不只有你 可能還會有你的兄弟 有家人 有愛你的人 你愛的人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

但我會和方時赫一樣,等防彈成為全世界最棒的團體時,都會告訴你們的

我想一切都會好的,到時也就知道我們會到達怎麼樣的地方了吧

 

152401105_39.jpg

當初對田柾國說的話很有同感

「要是到死為止,花樣年華都不要出現就好了」

雖然花樣結束了很可惜,但你看

所有人都還在自己崗位上前進著 包括你和我

你不是曾經迷茫著嗎,說著全世界都在前進,為什麼就你一人在原地

現在可不只你一個人

你看得到嗎

看得到現在有這麼多人在陪著你前進嗎

不要隨波逐流,讓錢在你身後跑吧

如果害怕變成追著錢跑的怪物的話,那就停下好好想想

想好了再出發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些艱澀的問題的答案,但就像你時常思考作為idol rapper跟rapper之間的不同

很多事情都是沒有答案的,掙錢就是為了活著,活著才有花樣年華啊

我希望你好好的

 

最後還是把閔玧其的歌詞送還給他

 

「但願你的創作和人生一併到盡頭
但願你的地位無論到何處都可以寬闊
但願試煉結果的結尾就是綻放
但願開始的微弱結果會是康莊大道

(翻譯:珍豬)
(轉載請註明 BTS No Jams :: 防彈少年團沒果醬::)

 

160819

0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DO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