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藍海鎮樓ㄎㄎㄎ

 

內容與實際可能有些出入請見諒!

恭喜這次的超級營也順利的結束啦~~~

 

座位:西C五排六號

 

安全宣導影片

其實我們一直在練習應援,連前面東東說啥我也都沒聽到

(有東東真的超驚喜的啦!)

小幫手一直嘶吼著要大家專心練習,但是一堆人注意力都放在影片上

真的可以感受到小幫手的無力哈哈哈

(但是幸好應援成功囉,後面再說)

影片最後老朴那回眸一笑真的是,傾城傾國啊~

本命這樣笑,我都照單全收(?)不管怎樣都覺得好帥好迷人

找不到影片只好放回眸示意圖

旁邊的欸噗真是愛到深處自然黑

他那樣笑大概是覺得自己太帥了!

哈哈哈,好煩

朴正洙UCCU!你的形象連趴在地上找都找不到!

 

開場

Magic

一直在看今天到底會從哪裡進來

結果他們又從一樓後面進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特區的欸噗一整個暴動超可怕,朴正洙那瘦弱的小身版差點要被壁咚

大家真的要好好注意安全啊,安全宣導影片才剛播完捏

 

 

TALK 1 自我介紹

唱完Magic跟Alright大家就開始

屋里嫩蘇噴揪妮~喔ㄟ喔~(我們是Super Junir)

欸噗:巫哩嫩ㄟ噗ㄟ喔~(我們是欸噗)

之後要接一句話應援,可是好像大家七嘴八舌的所以他們沒看清楚

可能是知道我們要幹麻,他們又喊了一遍:「屋里嫩蘇噴揪妮~喔ㄟ喔~」(真的很有默契)

我們就成功做到一句話應援了啊~~~

後來老朴說:這樣我們也要回應你們

就一群老人在台上發射愛情子彈真的好可愛

可是,連曹圭賢都做了(後來想想應該是口嫌體正直,金厲旭為何不做啦!是在放空嗎哈哈哈

 

強爸介紹一樣:大家好,好久不見,新年快樂

真的很沒梗ㄟ,後來某個Talk,他就講:大家好,好久不見(然後麥克風對著欸噗)

欸噗:(超一致)新年快樂!

講完自我介紹一個手刀揮向旁邊的金65害我嚇到

想必小旭心中大概翻了金英雲2300萬個白眼

 

金厲旭聽到我們還沒吃飯,立馬炫耀他們剛剛吃了啥

珍珠奶茶鼎泰豐跟kiki

(真的很愛kiki,結束後他們又去了……)

中間想不起來中文,無辜的看向強爸,強爸就說:「不要看我!我也不知道!

好啦好啦,那你趕快多學點中文多多來台灣!

 

強爸cue欸噗:1、2、3

欸噗:撒啷黑喲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姨母:我們多久沒來台灣了呢?

強爸:昨天才來(然後好像就被打惹)(所以說你說啥廢話啦

姨母還說:一見鍾情

XDDDDDDDDDDDDDDD

 

後面的talk姨母有說:女士們先生們

但是發音實在是不敢恭維:呂寺們先森們

還被中文小老師阿圭嘲笑一番XD

 

愛句點

但是講話還蠻甜的啦

而且他喉嚨不舒服,唱歌很清楚聽到他沙啞的聲音,真的很心疼

暖心的大雲後來一直很嗨,他說因為喉嚨痛不太能用嗓子,所以要用身體來表現~

我們的病號瞬間變成撩妹高手惹~

要多多休息好好保護嗓子哦~再來KR入伍,主唱就只剩下你了捏~

 

一如往常,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圭:就顧謀款!(好久不見台語)

發音真的好標準!

圭:你們昨天有睡好嗎?

欸噗:沒有!

(我真的太亢奮一個晚上醒三次)

圭:為什麼?

欸噗:(超整齊)想你~

然後圭圭就笑得花枝亂顫(?)超級開心~真的好可愛~

還說:一樣~一樣~

好啦,撩妹高手是你!沒有人可以匹敵!

後面還有慣例的,對不對是不是好不好,真的玩不膩~

 

感覺等很久,終於輪到他

自我介紹創意組第一名

特:大大大大大(成員還一起合音)大大大大大~大~家~好~~~~~~~~~~~~~~~~~~~~~~~~~~

真的好煩,有夠煩,超級煩!史上最魔性的自我介紹!

還有後面的buing buing手勢搭上:我是萌萌噠~

我真的會被萌死在體育館裡!!!!!!!!!!!!!

還一直 「wow~」真的很煩!

後來他開始用不流利的中文講話,但是看得出他真的很認真,手上還有小抄,雖然很好笑但是我感動得一蹋糊塗

特:歡迎大家來到Super Camp~(請自行想像他不太會講,斷斷續續的樣子)

特:近甜(人話:今天)~我們~我們~一騎(人話:一起)香叟(人話:享受)

欸噗揪正好幾次:享受!

特:(音調終於對了但是)哦~想soˋ!想soˋ!

是無法捲舌嗎XDDDDDDDDDDD

他很認真的說可是還是逗得台下笑到不行XDDDDDDD

 

Talk2情人節

 

主持人讓他們和大家說說情人節要說的話

朴正洙說有準備一個東西,然後就從口袋裡掏出愛心XDDDDD

金英雲說想要每天在一起,還要大家只喜歡他就好

強:這個日子應該快到了

特:應該是你的日子快過完了吧(插刀)

 

姨母還提到女性朋友所以跳過哈哈哈

講話太油還被強強打(真的很愛打金希澈)

 

曹圭問千霈想聽什麼,千霈就說應該是欸噗想聽啥吧

欸噗:(超一致)我愛你!

圭:

欸噗:

圭:

欸噗:

圭:跟你們說一個祕密哦~(又開始害羞直喊진짜)我喜歡你~(開始不知所措繞舞台)

 

 到了大雲,金厲旭居然抱著哥哥,然後摸胸XDDDDDD

小可愛西批真是好可愛呀XDDDDDD

他話太多了我不想打!(ㄟ)

大雲一直講話,然後一直喊:哈雞滿!(翻譯也用力喊:但!是!)

 

到旭的時候,我左邊的兩位:「掐心已蒐!!!!!!!(譯:我有信心)

 

超好笑可是金厲旭大概不想理所以沒反應XDDDDDD

(「掐心已蒐」的梗請自行觀賞黃金漁場)

 

旭說要用全身來表現

結果哥哥們外加屁圭全都閃到邊邊,真的是很愛鬧

小旭真的是不辜負我們叫他小萌~轉過來那個愛心超可愛的啦~

建議找影片看~我又被萌死在體育館~

成員表示嫌棄,但是這似乎非常對強爸的胃口

還要大家一起做,結果大雲也瘋了~

成員們開始用不同方式比愛心,花招真的很多

 

曹圭賢被欸噗拱又在那邊口嫌體正直

一直說不要不要~진짜진짜(譯:真的是)

 

金希澈也被拱還在那邊討價還價~

欸噗:希澈!

姨母:利特!

欸噗:希澈!

姨母:利特!(更大聲)

欸噗:希澈!

姨母:利特!(崩潰)

看姨母哀嚎就好爽!他那不甘願的聲音真的太好笑!

結果兩個人還不是都很華麗做了~~~~~~

口嫌體正直2人組ㄟ真的是~~~~~

 

 

talk好像還有2016展望,我大概是忘記了

太官方的這種都會忘記捏

朴正洙一直很執著於想參加台灣綜藝節目XDDDDDDDD

還說想要好好學習中文,等成員回來(賢旭又不高興了XD)

說不定幾年後老少年會來台灣再次Long Stay捏~~~

 

 

塔羅牌

 

千霈:台下都是欸噗,還是不要問感情好了

強強:阿妮喲!(譯:沒有)我們就是要問感情!(任性欸)

其實他們年紀也差不多了啦,敏子都已經是人夫了

他們談個戀愛甚至結婚有什麼~藝人也是人啊~

所幸台下欸噗都好理智,不知道是強爸還是誰,比了大圈圈和大叉叉

問大家可不可以問感情,台下欸噗幾乎都是用大圈回答呀

 

其實那些結果大家都知道了,唐老師事後也有發直播做更多解釋,所以我在這裡就不再多說,說說好笑的。

 

最好笑的真的是金希澈,老師說2016談不了戀愛(但是明年可以啊)

不服占星結果,一直暴走,回座位的時候,還順腳踢了坐在旁邊ㄉ強強

強強那叫一個無辜啊內心一定OS:踢屁踢喔!

(說不定姨母是為了報復平常自己發瘋的時候都會被金英雲打XDDDD)

金希澈還一直叫人家拍他的手:「(臭美)因為我的手很美呀~

 

結果下一個馬上就是金鐘雲

現場此起彼落的:「天啊好可愛」「手好小」「為什麼要把他排在金希澈後面啦」

「為什麼要把他排在金希澈後面啦」

「為什麼要把他排在金希澈後面啦」

「為什麼要把他排在金希澈後面啦」

登愣~恭喜你成為本日最中肯~

成員沒有調侃他的小手真的好可惜~想看大雲被欺負(很壞)

只好再把影片搬出來

https://youtu.be/lx7f-cA8K7o?t=1m32s

直接點進去就會看到一堆白目的成員模仿大雲惹XDDDD

from  gigiegigie

後來強爸開始出來插刀:這個不是X嗎!(用壯壯手臂比出X)

還開始自己在那邊亂解釋,很煩!

(整個後記最常用辭彙就是很煩)

 

強強一開始就跟老師握手,還硬要誤導大家,其實他在親自己手背…

強說:請問我可以發個人專輯嗎?

老師:哇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被成員和自己的老婆(欸噗)嘲笑之後,聽到老師跟他說好話,他就變本加厲,還親自己手臂

 

阿圭問完問題,旁邊強特白目的比X,煩ㄟ哈哈哈

占星結果讓圭圭爽翻,一直比手勢還一直念:錢~錢~

此時金希澈又在旁邊崩潰感覺他都要冰的了哈哈哈

後面他還說:大家好!我是今天全場最倒楣的人!

 

 

金厲旭的結果也是壞的

讓我不禁自己腦補,沒關係,你有大雲(喂)

而且金厲旭是SUKIRA的好嗎哈哈哈哈哈

UCCU!平時一直叫人家分手還詛咒人家!泥抗抗泥~

套一句朴正洙回國後在哀居發的文,一個人也是很好滴~

澈:這個是到了八十歲才能交女朋友嗎?(指著牌上的老人)

他之後心情超低落的,還蹲在旁邊一臉我好難過的樣子,感覺好像真的要哭了一樣

激發了台下欸噗的母性光輝:「啊~好可憐~」「啊~不要哭~」

看了其實好心疼,跟想看到朴正洙結婚的理由一樣,希望有人能陪著他

也祝小王子能找到一個與崔始源非常不一樣的人(源:乾)

 

 

隊長大人果然就是不一樣

一問就問結婚,34臭大叔其實真的該好好找對象了

(不過其實周杰倫也是三七三八才結婚耶,可以考慮大隊全員回歸再結婚,大家就可以手牽手去參加婚禮惹)

有機會跟外國人結婚的結果讓台下欸噗龍心大悅,直喊:喲ki!(在這裡)

想到阿圭說想和平凡人交往,我的賢飯朋友一直自稱圭賢的平凡人

現在開始我是朴正洙的外國人了!!!!!!!

希望寶寶真的能找到與他心意相通,而且很懂他的人

要是那個人也向朴正洙那樣貼心就好了

事後老師PO的影片裡提到,這是一個受過傷的人,可是他卻一直在帶給大家歡樂

老師要哥哥把受過的傷慢慢撫平,淡忘

真的很心疼寶寶QQ

想起他之前發文說自己很孤單(雖然最近說一個人也不錯XD)就好心疼

我們雖然是ELF,可是又只是ELF罷了

沒辦法給他這麼親密的陪伴

平時老是催著他趕快結婚真的不是說假的

他很努力工作,可是工作並不是全部,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想看他單身到老

就算他一個人也能做得很好,我還是希望有人能在旁邊扶持他,給他力量

希望他遇到一個,可以比ELF還要更特別的人

很幸福的過好日子,生生小猴子也不錯(ㄟ)

 

 還有我覺得老朴說不定已經有對象了

上次INSTA還在懷念我結,我就在想會不會是跟屁秀一樣

他要先給我們打強心針,希望到時候公布,大家可以好好接受

這次也是說不問感情,要問結婚的問題

聽結果的時候也很令人匪夷所思,一直點頭

感覺就是有了,不知道有沒有心靈相通,也不知道是哪國人XD

該不會哪天真的閃電結婚XDDDDDDD

好吧這只是個人的小猜測XDDDDDDDD

 

 

 

 

最催淚的是幫大隊問2017的問題,而且結果是好的

等SHE回來,說是四大元素都到期了

老師:你們的顛沛流離都結束了!

真的很棒~

希望可以好好的一直走下去啊

不管發生什麼事,反正WE R FAMILY

賢旭就站在一旁,覺得被排擠so sad 

好啦,等你們回來又不是不能發專輯~好好的回來就好了啦~

 

 

削水果

強主動要削鳳梨皮,果然是壯壯北鼻,人如其名,強人呀

削得爛爛的真的好可愛

 

果然自始至終我們的就是金厲旭啊

整顆奇異果削得乾乾淨淨~可以嫁了~

不愧是一直以來老少年的廚藝擔當呀!

 

隨機舞蹈

(就是像周偶Random Player那樣)

83和強強一組,據另外一隊某人說: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跳得很差 (壞心)

真的是太掉漆XDDDD但是為什麼還有SPY這年代這麼久遠的歌啦XDDDD

老人組:放TWINS說不定還好一點!(咦,你確定嗎?)

 

Ferrero Rocher

Ferrero Rocher 就是金莎巧克力

贏的弟弟隊簽名在超大盒的金莎上,然後要送給台下欸噗

因為還要寫其他內容,簽名期間金英雲就帶了一個小互動(這算什麼互動XD)

一直在那邊:「Ferrero Rocher!」

千霈:「那是什麼?!他說的是韓文嗎?!

開心的強爸還cue台下欸噗,讓大家一起喊Ferrero Rocher

 

還有老朴真的非常貼心,說是開場就從一樓進來,和大家有握到手,所以這次也要送給二樓的欸噗

坐在西C的我聽到這簡直內牛滿面啊QAQQQQQQQQQ

姨母從東區上樓,阿圭從西區,難得離我們這麼近,結果大家都站起來,所以我也沒怎麼看到阿圭

又因為不敢拿相機,我只能拿手機偷偷紀念

所以照片都是這樣的

這樣的

甚至這樣的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都沒有臉啦!!!

 

Mouth to Mouth吸油面紙

輸的老人隊傳得很開心

阿圭突然回來就被cue,老朴要傳給阿圭的時候,大雲的壞手(參考日本場)又來了,可惜沒有成功

他們真的很髒,文字無法表現,還是去看影片好了

阿圭傳完,還挫敗的靠在牆上,一臉無法相信自己剛剛做了什麼XDDDDD

後來搞得連金希澈都被拉進去玩

(都吻過李晟敏的人到底是在拒絕啥啦)

kiss影片請往這邊走 點進去就會看到囉

https://youtu.be/YkUxk4BxQUM?t=2m

 

男友力十足的阿圭傳給大雲的時候,一定要去找側面的影片來看,其實大螢幕就很清楚了!

阿圭超man 超性感!還有那個眼!神!

我後面還有人說哎呀好壞男人的感覺哦(///▽///)吼吼吼 (///▽///)

順帶一提賢藝圓滿惹(*^o^*)

 

到了83又開始暴動,人家都只有壓頭

朴正洙搭肩還摟腰到底是想幹麻啦!!!!!

金希澈又崩潰,因為朴正洙竟然伸!舌!頭!還把紙用破!

髒鬼XDDDDDDDDDDDD

澈:「你幹麻伸舌頭!我2016要跟朴正洙談戀愛了!

好喔好喔沒有人會阻止你

我身旁眾人甚至我自己:「好!!!!好!!!!!」

恭喜老朴終於嫁得出去惹

 

很重要的是今天不舒服的金鐘雲

在這個懲罰時間竟然露出了今天最燦爛的笑容XDDDDDDDD

 

 

後來

強:(舉起紙)我們會把它當作禮物送給你們!

 

一見鍾情

(再說一次今天金希澈有用中文說哦哦哦哦哦)

果然輸的老人隊穿孔龍裝~

害我想起介紹明星的朋友裡的恐龍特特呀~~~

←這個

其實二巡也有XDDDDDD

 

姨母一上來就一直笑場,害羞到無法好好唱歌,一直無奈的笑

其他兩位倒是很泰然自若,感覺好像金希澈第一天搞笑一樣,不知道是在矜持殺毀

喂,不要害羞,我們都多熟了!XDDDDDD

 

王子遇見桃樂絲

能聽到旭寶寶唱小王子真的很幸福呀~~~

才公開兩三個星期的歌~可是熱騰騰的喲~

那個高音實在是聽得太過癮啦(但是腦海莫名出現:「掐心已蒐~!」)

KRY的桃樂絲我也是聽得如癡如醉

稍稍彌補了兩個月前沒見到的遺憾

 

紙板應援+最後talk

成員們有看出來真是太好啦~~~

圭:「在光化門…沒有嗎?」(煩欸XD

強:「(無語)你剛剛是在問你的專輯嗎…」

排字也是讓他們好感動~~~

 

小旭最後這個talk真的很真摯

聽他講話聽到哭,他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還有全場欸噗唱的小王子

但是音起太低

被台上臭老人各種嘲笑

他們還故意用超低音唱小王子

還說:喔好想吐喔

被你們搞得感動都沒了啦煩

 

阿圭說:不要擔心,有我們(回應手幅),我們永遠愛你們!

 

大雲:我們能站在台上,都是因為你們!如果沒有欸噗,就沒有我們!

大雲講話期間,可能是講話太官方,又很久,有人很無聊,旁邊的金厲旭開始幫大雲比手語XDDDDDDDDDD

所以欸噗狂笑,明明講話內容很真摯

大雲:我很認真在講話,但你們好像都沒在聽耶!

 (怒XDDDDDD)

(等你solo喲!愛你!)

 

後來姨母一直在cue成員的solo跟強爸在那邊鬧

走到旭旁邊就唱小王子圭就唱在光化門,桑桑就唱不是你不行

被金希澈各種改編,於是兩人每次看見朴正洙,就在他面前停下,因為不知道唱啥,還嘆氣的樣子XDDDDDD

還有人說:「看見你的聲音!」哈哈哈

這樣玩好幾次之後

朴正洙竟然!自己唱了!

Kiss goodby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沒在台灣SS3聽到的KISS GOODBYE啊

差點秒哭!謝謝朴正洙嗚嗚嗚嗚嗚嗚真的圓滿了

真的沒想到,雖然只有唱一小段還是喜歡到不行

而且歌詞竟然還都記得,發音也好標準

好開心QQQQQQQQQQQQQ

澈強:「你就是為了唱這個,才讓我們一直唱的嗎!」

特:「(比+點頭)對!

這個「對」超可愛的一定要配影片來看!

 

特:台灣欸噗是我們的綠洲

朴正洙還pray for Taiwan真的很貼心,謝謝你

 

特:那現在我們帶來最後一首歌,是什麼呢?

強:(又開始煩)로꾸거

特:阿尼呀阿尼呀阿尼呀!(譯:才不是!不是啦!)

 

惡魔

唱惡魔唱到我超想哭

金鐘雲的聲音好沙啞,聽了真的好心疼

希望回去之後可以好好休息

而且真的好捨不得結束

今天的惡魔中間的特別舞蹈還有伏地挺身+開合跳

 

謝幕

一樣是依依不捨,一直在舞台上繞

金希澈又:呂似們先森們XDDDDDDD

還有我終於看到了朴正洙傳說中的九十度鞠躬,好感動 

 

事後李赫宰還在哀居PO文

https://www.instagram.com/p/BBzi9tkib2Z/

這孩子一定很羨慕XDDDDDDDDDDDDDDD

每次都是最愛台灣欸噗應援的人沒來真的好可惜

下次一定要見面!!!

 

 

結語

真的很謝謝你們每次都這麼認真

一直以來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歡笑和幸福

你們也是我們的綠洲,只要看見你們就會瞬間充滿力量

好像沒有什麼是難得倒我們的

反正 我們的顛沛流離都結束了

讓我們繼續好好的走下去好嗎

변하지 않을게 기다릴게!

我們已經一起走了十年了,再來也都不是問題

有看到很多新飯是十周年甚至最近才開始喜歡少年

真的很開心呀,希望每個人真的,都不要變

這樣才可以一直壯大,能有更多力量可以走下去

等八輯出來,好好的讓他們感受到,還有很多很多人在愛著他們

雖然他們回歸的時候我可能大三在國外或是哪裡實習,很擔心自己沒能參遇到

但是喜歡的心不會變,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神話放送那陣子的時候我還在想,什麼時候我們也能變成超長壽偶像

沒想到這麼快,明年就出道12年了,時間真的很驚人

我也喜歡你們八年了耶

從SS時期開始入飯,從國小畢業開始,國中屁妹,高中更熱血的追星,到現在我已經是亭亭玉立ㄉ少女惹

能一直看著你們的感覺真好

十年了我還在這裡

二十年我也會在

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一百年,我都會盡力參與

 

以上,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DO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