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十年了,是五年魔咒的兩倍,
讓一個原本會曇花一現的團體,一直堅持著走了十年。
魔咒是你們破解的,但你們又施了一個新的,好像是叫做永遠的魔咒。
 
「比数字10更重要的是,在某些经历中,和哪些人一起度过,
哪些人还在身边,还会有哪些可能性,
通过很多时间去沟通去感受才获得的我们现在的这份心。
现在的年纪是时候去理解这份拿什么都换不来的价值连城的心意了。」
【sj安可场十年mv里的内容翻译】
Cr.曹敏貞_LN
 
是啊,拿什麼都換不來。
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什麼Super Junior會在我的生活中佔了這麼大一部分,
而且這一佔,就佔了好幾年。
 
你們還記不記得那個叫Super Junior的團體?
記不記得那首紅遍全世界的Sorry sorry?
甚至是,記不記得狂放的出道曲Twins,以及初次得到一位的U?
記不記得那壯觀的全場ELF清唱
記不記得第一次知道自己是ELF的那天
我不記得,喜歡上他們時確切的日期
 
只記得我是在很多老飯最煎熬的時期入坑的
那個世道有點亂的SS時期(什麼)
而且新飯很多的時候,總是很混亂,我相信、也承認自己也做了一些傻事
比如那時候金英雲染銀髮然後他又不是童顏我一度以為這團已經是銀髮族了(超傷人)
還有,初遇少年時還覺得李赫宰長得超像阿本!
(請參考三輯造型)
所以我覺得全團他最帥!
當時的我大概怎麼都無法料想到成員們老是喜歡嫌李赫宰長得醜吧XDDDDDD
在認識少年之前我是一個眼裡只有杰倫寶貝和張懷秋的熱愛本土藝人的臭迷妹捏
那時候電視在播少年的介紹特輯,
因為在介紹子團讓我很好奇這是什麼團體需要分成這樣,所以印象很深刻
於是就上網找資料,沒想到就入坑,再也不想爬出來了
認識少年之後就順便認識了東團,開始無限期支持傻帽旗下號稱18只的美好的男孩們
於是就這樣成為了各種kpop都涉獵的臭迷妹(→這是什麼)
喜歡上少年後首先看了人探【→新手入門必補視頻】
接著看了自製劇(讓我踏入腐女大門的作品)、full house,
還有什麼美少年宿舍…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明星金鐘啊,SK啊,金茄茄的我結啊,花美男啊,里里扣扣的東西補得特別勤快
漸漸的就無法抽身了感覺像嗑藥一樣越補越多
 
雖然新飯常常做很多傻事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我也慢慢融入了那個所謂藍家的大家族
開始成為正式欸噗(?)的一分子,擺脫新飯腦殘期
小時候的無名常常放一篇置頂文,叫誰來我家,
裡面張揚的打上『我是ELF,歡迎勾搭』
心裡就會有滿滿的成就感
也因此認識了許多很棒的飯(當然北七的也有),
有姐姐也有妹妹也有同歲的好朋友
不過這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混的飯圈了
(同時也是最喜歡的飯圈)
 
喜歡少年之後,升上了國中
交友廣泛也開始接觸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不過裡面真的不乏顏唯
那時候真的對顏唯超反感的,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好幼稚
只要遇見看不慣的飯就會像刺蝟一樣,心裡充滿了無限個幹
還要上無名偷偷婊一下才甘願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好幼稚
不像現在遇到顏唯都能平淡帶過,甚至是和他們交流
還記得五巡是我的第一次演唱會
那一次買票認識了很可愛姐姐們,真的一直在想為什麼ELF都這麼善良
那一次一個姐姐給了我一包小卡,另一個姐姐請我喝了一杯飲料
不過那次因為走得太急,小王替我買到了票,
只好匆匆忙忙的離開去找她,忘了留下姐姐們的聯絡方式
一直到六巡因為統測沒能去看也都沒見過
所幸考完試赫海的演唱會賣票日又讓我們見到了ヾ(*´∀`*)ノ
姐姐也還記得我,真的超感動的!!!
 
說到五巡,五巡之後的廢人症可嚴重了 (廢人症:原名為演唱會後遺症)
那是我飯了五年後第一次見到真人,心裡的悸動一直到現在還無法忘記
大概一輩子忘不了了,和最喜歡的偶像第一次見面
雖然坐在三樓看臺很遠可是卻滿足到不行
應援也非常成功,尤其是被我們整的時候,
李赫宰無語地看著字卡,最後崩潰倒地XDDDDDD
喜歡他們這麼久,他們一直都還在,我也還在,
這樣的幸福最單純,卻也最困難
堅持不下去的話,錯過的事物是我無法想像的吧
不過我更無法想像我說我不喜歡少年的那一天耶,
雖然很多姐姐說長大會不得不脫飯,可是我依然感覺那天離我很遠
無法想像啊真的
失去重心的話該怎麼辦?
那就不要放手,一直抓得牢牢的就好了吧
 
雖然現在每天都忙
消息常常漏追,也要很久的時間才能把近期所有影片補看完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喜歡到不行,
每次提起少年的時候那種強烈的感覺,不知道是喜歡還是走火入魔XD
 
現在也真的很少在跟以前認識的ELF們聊天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也常常會懷念當初那個很大的家庭一樣的可愛飯圈
這樣說來,大家好像都認識好多年了
也一起成長了
跟著少年們一起。
 
這幾年來真的發生過很多事情
入坑後不久最重大的大概是三哥和強強的事情
從來沒有為偶像哭過的我感受到了迷妹那熱血的靈魂
喜歡上少年之後情感真的很容易被牽動
容易因為一件小事讓自己很感動
也會因為一句話或一首歌,在聽完的當下淚流滿面
曾經在大家都很high的時候,班上播了二巡的Shining Star,
中間有一段是少年們在間奏輪流用各國語言說我愛你
我竟然是哭著看完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竟然就連一句我愛你,都可以喜歡到哭(不誇張真的哭)
班上男生還在旁邊用不屑的語氣說瘋婆子
是啊我就是愛慘少年們的瘋婆子,你們無法懂迷妹的世界啦
也許當下是真的很感謝少年們和我們攜手走到現在
所以才克制不住吧
走著走著都十年了啊,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小少年們一個個都變成男人了
妖精們也是,雖然還是會有心智不成熟的孩子
可是我想,我們真的長大了很多啊
 
退燒這個話題一直被提起,讓我都煩了
今年一直有人在那邊給我哀說少年已經不紅了
很多孩子去回覆說不是紅,是藍,看到得時候真的令人會心一笑啊
還記得朴正洙有一句話:直到寶藍色覆蓋全世界之前,SJ不會停滯不前
他們幾乎是做到了 至今開過超過100場的單獨巡迴演唱會
去過的國家就不用多說,他們沒有侷限在亞洲,
他們是world star 甚至隊內還有一位姨母是宇宙大明星捏
只要星星還在發亮,就沒有什麼退不退燒
去聽別人的流言蜚語,還不如好好守護著他們,做自己該做的事
 
今後用更成熟的方式守護這群男人
去證明
那個當初用sorry sorry紅到世界去的少年,他們還正在發燙著
八周年的時候我的賀文提到了希望大家尊重韓庚的決定
今年好像就是該請大家尊重金起範了
雖然現在已經不是成員了,這個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可是就算有人退團,他們也能把13這個數字唱到歌詞裡
我想這是我們能引以為傲,也能在心裡珍藏一輩子的事
既然他們自己都說是13了,那麼人數到底是多少,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所有東西看似都改變了,但是請你好好想想,仔細思考
也許會發現留下來的回憶和事物,比那些令人傷心的事情更值得用心好好體會
 
畢竟從一開始,我們就都是一家人。
Ever Lasting Friends是什麼,是少年的粉絲
是少年的朋友,更是少年特別的家人
第十年,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已經告一段落
現在為了正在當兵以及即將入伍的團員,會休息一段時間
明年,所有成員將會全部入伍完畢
預計2018年,所有成員退伍完畢
到時候會是怎麼樣的呢?
未來有太多變數,我不敢過於篤定
可是他們還在,我就會在
出道十周年,恭喜了
我的少年們。
還有很多話想說但是我好累,見好就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DO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